Sunday 25 December 2011

最可怕的噩梦是与家人有关的噩梦。

平安夜在加影堂的活动平安结束后,在stadium与团契的弟兄姐妹在thomas的请客之下,有了美味而富有乐趣的倒数活动。回到房里收拾好一切准备入睡前,已经是凌晨1点30分。手机设了闹铃,预备在6点45起身,到教堂去参加9点开始的圣诞崇拜,接受我的坚信礼。

可是,我做了个噩梦。是很可怕很可怕的噩梦,因为最后牵涉到了家人。

被噩梦惊醒原来真的是一件很不愉快的事,我的醒来是突然之间眼睛打开的那种,没有身体震动,没有惊吓,只是纯粹因为承受不了梦境里发生的事。醒来后,浑身发冷躺在床上,一直在想:“梦只是潜意识的辐射”。

又想到说有人相信说“梦里发生的坏事一定要起床后立刻说出来,否则会成真”。

可是在凌晨5点38分,又有谁醒着?只有我的父母,一定已经醒来了。于是,拨通了爸爸的手机号码。爸爸接了后问了一下昨晚的活动,然后pass给妈妈。我跟妈妈叙述了梦境,一边说一边就忍不住很丢脸的哽咽落泪了,因为梦境里的事好恐怖。然后还哭着说了两次“圣诞节一定要带家人去教堂崇拜哦”这样(LOL)。妈妈给我研究了一下梦境后,很淡定地说:“知道啦,你不要担心!”

跟父母通完电话后还在落泪,就抱着圣经看了约翰福音18-20,看到耶稣的受死,看到他的大能、大爱与信心,看到他周遭所有人的软弱,不禁又哭得更严重(!)。

刚刚想起了一下梦境,又忍不住……

最可怕的噩梦,原来真的是与家人有关的噩梦。因为太爱他们,所以便怕世间的坏事临到他们身上,更想为他们承担一切。可是我能做到的便只有为我的家人们祷告,最爱最爱的家人们。

虽然我无法为家人承担一切,可是我们最爱的耶稣基督却甘心为我们承担一切的罪孽。因为他,我们在这世界上才有了盼望。

所以,圣诞快乐。:`)

3 comments:

  1. 别想太多啊。那只是梦。上帝会与你和你的家人同在的~
    圣诞蒙恩!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时候梦放映了我们内心的恐惧或渴望。。。至少你勇敢的对你的家人说出了你的想法。。。其他的就交托吧。
    圣诞快乐~ 蒙恩~

    ReplyDelete
  3. KSN: 嗯^^~ 那只是个梦!不过醒来的时候那种恐惧感真的是赤裸裸地环绕着我,还好只是梦T^T~

    QingHui: 庆惠你来啦~ 哈哈哈。嗯!交托给主是最好的!也许我恐惧的是家人会遭遇到不幸吧,所以要更加珍惜他们。

    圣诞生蛋快乐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