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 March 2013

Update一下~

好久好久没来这里Loso一下了……来Update一下我这近乎半年来的动向!

1) 11月家里有事,online game直接不玩了,一直到现在都不玩,然后我觉得我现在明白那些迷打game迷到不行的人的心理了……那时候真是鬼迷心窍啊~

2)11月的SPP Interview临时抱佛脚,到考场才发现有一个很重要的Rancangan我完全没有读过,用了最后的45分钟奋力一搏,借别人的nota把全部的main idea背下来。进去,面试官叫我们自我介绍,然后一个一个看name tag,看到我的时候,他问:“Ini, kenapa name tag kamu Miss Grace?"
...(那是我在perimbun的时候做的,我也不知道那时候为什么就加个Miss了,后来也没再去做新的,那天就戴个"Miss Grace"的Name tag进去)
我镇定地道:“belum kahwin lar Datuk."
他:HAHAHAHA.
后来叫我们说一下中学时为什么我们喜欢某个科目的原因
我:saya suka subjek Ekonomi kerana kalau saya dapat markah tinggi, cikgu itu bagi hadiah.
他:HAHAHAHA.
 再后来自由提问时间
我:Datuk, kita akan semua lulus kah?
他:HAHAHAHA.
最后果然都lulus了 ~\(≧▽≦)/~

3) Interim posting 到 SMK Tatau,教国语(恨死我了……),英语,sivik,moral. 里面我喜欢英语和moral. 英语因为本科嘛。Moral是因为他们都是Form 4的大孩子,然后很容易沟通因为用的国语。(再加上Moral很容易)
这个学校英语老师前几年过少,投诉了之后现在英语老师过多。
我正在想,如果真的posting到这里,是不是要申请教F4Moral? 教F4 Moral也不错,不是语言科,没有那么大压力啊。。

4)最近常在听周杰伦的歌,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听一听周董的歌啊,他果然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歌手啊,陪着我度过中学大学的时光啊!

5)学校里负责的kelab是KELAB PENCINTA ALAM SEKITAR. 至今为止3次的meeting,他们一直在问我,Cikgu, bila masuk hutan??
Cikgu, bila masuk hutan??
Cikgu, bila masuk hutan??

....我很想跟他们说你们的cikgu自从bako爬hutan两个小时之后就立下了一辈子也不再Masuk hutan的这种决心啊啊啊!!!!!

6) 是1L的guru kelas, L班是全年级最后一班,因为才form 1,每个都小小一只,好可爱的>w<,也没有什么纪律问题。

7)在form 4的班里,趁他们做练习,赶紧吃一个薄荷糖舒缓一下喉咙,学生看到:”Ha! Cikgu makan pill goyang!!" 我:“……”

8)开始工作后就每天忙到没时间,很偷懒地在电话下载了Bible app,有我喜欢的King James Bible版本,每天会pop up一小段经节,所以每天就看那几句来默想。有点惭愧,希望主会赐予我力量让我灵修更多!

不多说啦~放照片! (日期跳来跳去因为我懒得整理~)
Kelab Pencita Alam Sekitar的FASHION SHOW~后来中间那个学生跟我说:“老师不要再放这样的活动了我感觉像个洋娃娃” 哇哈哈哈




学生的巧思,他们说做了这个就要上电视,TV1 TV2 TV3,然后因为他们是Iban人,所以是Berita Iban...笑到我不行



自己煮的白菜~好吃! 还有在办公室的自拍LOL


 跟学生一起做到半死才做出来的奇怪的东西哈哈哈哈~ 管他咧反正我很骄傲~多可爱啊~~


喜欢抢镜头的学生!把门板也贴了礼物纸,不错吧~




提早庆祝的生日>w< 跟老爸一起庆祝生日,希望家人平安健康快快乐乐!


2 comments:

  1. 啊终于等到你的update啦!HAHAHA!(学那个datuk的笑声)lol
    很精彩哟。你做老师做得很开心哦。赞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