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April 2011

奇妙、 杂记

影响真是个奇妙的东西,看到团契里很多人都有部落格后我也忍不住随波逐流了,反正不想读书,花个几小时摆弄一下blogspot倒也是个不错的kill time选择。

一直以来都觉得部落格其实是个公开的日记本,最私密的心情记事全都被赤裸裸地写下,除了是抒发心情的一种方法之外,也明摆着是想让人看见想被人欣赏的一种思想吧?所以被我窥探了部落格的朋友们,不要不好意思(嘿嘿),因为看了你们的部落格之后,我发觉我更加了解了你们了。有很多事其实不想说出口,通过文字却能够完全地表达出自己心中所想。部落格,真是个奇妙的东西。

那么,是否也该多敞开自己来让你们了解我,才算公平呢?顶峰课程里提到崇拜时的程序都有一“起”一“应”,与主的关系也要有一“起”一“应”,主的话语是“起”,我们的效法是“应”;从这点可以联想到,其实友情也需要一“起”一“应”,有“来”有“往”,不是吗?奇妙吧?(嘿嘿)And here it begins..

我喜欢看漫画,看美剧(US Drama Series),看英剧(British),看Animation,看无关紧要的明星八卦杂志,看言情小说,最爱的言情小说家是决明,看各种小说(you name it, I know it.. maybe),最爱的语言风格是简单但刻画入骨的那一种,最喜欢的语言是中文,最喜欢的消遣是上网刷微博及面子书,最羞愧的是喜欢last minute做事情及不怎么爱打扫,最自豪的是眯眯眼,最开心的是吃到老爸煮的猪肉辣菜白萝卜汤,最满足的是这一年来遇到了MUF里很多很多的朋友们,喜欢摇脚(嘿嘿),喜欢大笑,喜欢大哭,喜欢看帅哥美女及养眼的事物(跟华荃敏蓉他们去Times Square外面走路时,看到一堆堆的正妹,我心多么欢喜),梦想是在主里美好开心地生活下去,希望做个有热情有干劲、学生看到我就会很喜欢我的好英文老师,也希望以后能够用自己的钱去英国进修Master,或就在那边的民宿里住着享受英国的环境,看看英文起源的地方。

这篇是我在这个部落格的第一篇博文,没有什么重点,算是篇奇妙的“杂记”(嘿嘿)。希望这个部落格能够记载我生活中的开心事情,还有生活中的点点心情起伏。


最后送上一段“乌鸡”(乌鸦+鸡)的可爱钢管舞作为结束。噗噗噗。

14 comments:

  1. 哇~
    我感到多么的荣幸!我可是第一位在这里comment的啊! *so proud*
    哈哈哈。。。 被你窥探了部落格,我觉得好害羞。 xD
    谢谢你开启了专属于你的部落格。我又多了一些东西读啦。 ^^
    wow! 很好笑。乌鸦钢管舞也超好笑。 hahahahaha!!!
    认识了你多一点点啦。。。 *proud again*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lcome to the bloggers' world Grace! PS:我也喜欢看美丽的事物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@ szenin: 哈哈哈,那么你就在我心中占有某个“第一名”了,是很大件事哦!确实是要proud一下的嘿嘿。我来做个市场调查,那么你喜欢读怎么样的部落格呢?
    乌鸦钢管舞那个真的很可爱吧(捂脸)
    我们要彼此更加认识才好,回诗巫时一起去喝茶吧!

    @ sarah: 嘿嘿,看来我们有同样的嗜好///////

    ReplyDelete
  4. @thomas ting: ee??? suddenly!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啊? 各种各样的部落格都好啊。 (尤其是可以被我挖出秘密的)哈哈哈!那些像谜之类,需要去动脑筋猜的也很吸引我哦~
    不得不承认,我还蛮‘鸡婆’一下。 *paiseh* :P

    ReplyDelete
  6. 因为考试的关系,拖了好久才来拜访你的部落格,哈哈!还真不知道你最喜欢的语言原来是华语啊?我还以为我会读一个英文流利的部落格好让我的英文进步下!嘻嘻!不过你的部落格很幽默可爱耶~表达得很生活化,很深入民心哦~让我有机会更深入了解你了,哈哈!加油哦!

    ReplyDelete
  7. eee...才发现。。hohoho

    ReplyDelete
  8. @szenin: 那是人之本性,其实如果完全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那才有问题呢哈哈哈,原来如此,那么另外一个post就完全是猜谜语的吧(假的

    @Michelle: 你的英语已经很好了啦,会让我不敢post英文哦!哈哈哈!很幽默可爱?哇啊~其实(咳嗽)这个部落格很诚实地表达了其主人的个性(LOL),谢谢=3= 会努力持久地更新的哈哈。

    @CY: eee被发现了!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9. Graceh Wong~~ 你偷看了我的,我也要来!!哈哈。。
    我也是有那种想法耶。。感觉被全世界窥见我的内心。但是,为了实现我的梦想,这是我必经的过程之一。。嘿嘿。
    btw, that sze nin ah.. mmg kepo tsk tsk =P

    ReplyDelete
  10. @hongsan: 不过如果读者跟自己的话有共鸣,那也是很不错的一种感觉吧?哈哈,我听说过你的梦想哦,要加油实现!

    正在看的书提出了一种理论说只要一直正面思考着一件事情,那么那件事就会成真~

    那么,其实GraceWong是个大美女。

    HAHAHAHA,jz kidding. LOL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哈哈。。 i just realised u replied to my comment =P hmm.. seems like my dream is no longer a secret to myself haha
    yeah, i heard of that saying before. but i don't really agree. my dear Godfather is the only One i hand all my thoughts and troubles to.. and the best thing is He DOES listen. and things He fulfills for me, are things i DO need. coz He KNOWS me better than i do =)
    btw, 我們都是大美女。
    not kidding o. LOLX

    ReplyDelete
  12. ops.... 我迟到了。

    ×偷偷告诉你,我看完你全部的posts....

    how many sheep jumps over the fence?

    ReplyDelete
  13. LOL tulai wong!~
    no sheeps! 哈哈哈哈>w<
    *同样偷偷告诉你,我也看完了你的posts厚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