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0 April 2011

GW考试期间的生活作息+碎碎念

试期间我的生活作息就只有一个字——乱!一般而言因为太过于依赖last minute读书,如果隔天是3.30P.M.考试的话,前一天的9点P.M.才会开始慢吞吞地开slides看资料……(有很多slides是我那时候才会第一次看到!)

期间刷一刷微博,看一看FB,无所事事绕来绕去,欣赏壁虎爬来爬去的速度,上个厕所,吃个饼干,泡个美禄,然后一直耗啊耗,通常要到12点A.M.开始才会真正定下心去看书……(其中还要看mood怎么样,会不会swing来swing去!)

然后有时候MSN上会去不定期干扰别人,问一些“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”这样的问题,受害者有时候是华荃,DanielLau,诗宁,这些常在MSN上面晃荡的,还有偶尔会去问华源怎么还没睡啊”这样的问题……(在读我的blog的,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啊,怎么还没睡啊~)

一般而言皮皮会开着以备我不时之需,很常读了10分钟就会放下书本去看美剧,所以MSN的personal message上面一半的时间我的名字下面显示的应该是:“皮皮高清影院”之类的东西…… (MSN界面里,总是会看到的是:Gracee:  ♬皮皮高清影院♬

其实很感谢,每次都是最后一秒读书却还总是能够赶得及全部读完,真是太好了。(感谢主!)而且很奇妙的是,这一次的考试我的心情难得的非常平静,把一切交托给主,紧张的感觉确实被降低很多,带着信心进去考试感觉都很安定(虽然都是last minute),感谢主让我有这样的信心!

话说回来,今天考的一门科目(Action Research)很罕见地唤起了众怒(or众怨)。我的面子书homepage上是怨声四起,怒喊嘶吼,更甚者还洒下了virtual英雄/雌泪。


为什么呢?

因为考出来的东西是这一位Lecturer没怎么教到的东西。再加上她平时对于教书所保持的几近于“不理不睬”的态度,再加上她14个星期的slides只给我们6个slides(其中5个是她从网上下载的),再加上只有2个小时的时间来回答20题很奇异的MCQ,4题(内含分支)的structure,还有2题essay……写到手断掉都不知道有没有写对啊!!!!(拍桌)

考好试,还没走出考场,我朋友就问我:“Do you want to join me in committing suicide?”

走出考场一看,大家的反应全部都是:


如上图这只猫一样。

我只能说,我整个人都这样了。(如下图所示,走起路来都快要不知道自己怎么样走路了)


有尽力我就对得起自己了啦,反正。我以写到痛了的右手食指作为见证!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~ 欢迎你来MSN干扰我啊。 你还有差不多九天的时间可以这样做哦。 过后就换地点到诗巫咯。 :P

    Action Research 啊? ‘节哀顺变’ 吧。 我们也经历过。。。 >.<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reading habit is same as urs eh..haha..study at last minute even though i always tell myself to study earlier...but x any obvious result is yielded...haha..then i would watch TV shows online while studying too...especially kang xi lai le..haha..glad 2 be d victim..then i would hv more outings with u guys...haha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@szenin: 对你的干扰是无时无刻的/////shy shy see,等我回去诗巫我们去喝茶!(我现在的兴趣就是无时无刻找人去喝茶lol)

    @HC: LOL, 康熙来了是一个很奇怪的节目,有时候久久看一次觉得超好笑,有时候如果continuously看下去就会很闷(有一次我连续看了6,7集,差点不耐). Outings are good,尤其是现在接二连三地一直跟HC你出去outing,觉得很好玩!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