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April 2011

吃喝玩乐 · 感情杂记篇

Bilingual means topic in Chinese, content in English.
Yeah right. LOL.

***吃喝玩乐***


感觉在考试开始前的一个星期开始,我就不停地在跟朋友出去,从最开始的去Red Box唱K,一直到后来的去吃ShabuOne,然后去Pasar Malam Cheras,然后去The Mines,再然后就去Jogoya,然后刚刚从Momo家吃Pizza归来,哇捞,好像比没有考试的时间还更要频繁地出去玩乐。(花的钱也更快速地增加,哈哈哈)

不过其实这就是正常的我的作息,因为考试期间,我通常都会比没有考试的时候看更多drama,relax更多,同理而证,出去玩得更多什么的,算正常啦。

刚刚才和青鸿说过,我觉得出去走走真的要跟对的人去。如果跟到对的,漫无目的地走走看看,漫无目的地说说笑笑,那也是多么地爽啊!如果跟到比较紧凑过于严谨的,心情也会随之多少被影响吧,两种不一样的感觉,我会更喜欢前面一类。

有时候,人生就是要放手,放开心怀,放开脚步,自由地去行走吧?也或许那就是我的性格部分之一。

突然想念起微醺的感觉了。呐,你们说,适度地喝酒,跟着音乐摇摆,这样该不该?

***感情***

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的很妙,需要时间的基础作为稳固的根基,但有时,除却了时间的因素,两个人却也能立刻地便成为了好朋友。

这是我今晚与庆惠聊了天之后得出的结论。

然后我把这归之为“猿粪”。缘分”啦。

关于爱情,或者也是一样。神会预备最好的给你,这句话最近成了我的口头禅。自从岚瑛传道分享了过后,这句话就在我心底深深印上了一个记号。这句话我与很多人说过,也在心底默默想过很多次,每一次想了过后,心中的坚定就更增加了一分。
朋友问:怎么知道是神预备的最好的那个呢?
朋友也问: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预备给我呢?
朋友再问:难道你不紧张吗?
最近也和有个朋友就着这个话题长谈了一番。这位友人告诉我说,其实他也有些忧虑。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找到对的那位?

我其实真的也不知道。只能说,祷告吧。神所喜悦的子民,他怎么会舍得不准备最好的给你?慢慢等,慢慢等,不要着急,有一天,你就会知道那位就是你的他。

最近从朋友那里看了个叫做"Beautifully Imperfect"的Video,非常感人。内容讲述到一位女人在丧礼上纪念她的丈夫,说到了他平时在床上是如何打呼,如何放屁,放屁大声得他自己有时都会被惊醒,揉着眼睛问:"What is that?" 出席者听了皆哄然大笑,这位勇敢的女人淡淡一笑,接着说,这些行为也许在你们看来很好笑,但在他晚年深受病痛所苦时,这些事让我知道我最亲爱的他还存在在这个世界上,我现在会为了想继续听到这些声音,而付上我的一切。


In the end, it's these small things that you remember. The little imperfections that make them pefect.. for you.
很不错的一个Video,或者在Youtube上面搜寻就会搜到哦
Can we ever find someone who's beautifully imperfect to us?

4 comments:

  1. wa....i wan 2 eat pizzas too...miss them dy...haha
    呐,你们说,适度地喝酒,跟着音乐摇摆,这样该不该?i like this...hahaha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@HC: hehe.. dat day at m0m0's house we ate 6 boxes of regular pizzas i think, and what with all d soft drinks and etc.. wa.. very full oh!
    as for d question, *shh*... d feeling is alike. HAHA~

    ReplyDelete
  3. @ szenin: (╯3╰)(~﹃~)~zZ╭(╯3╰)╮咕~~(╯﹏╰)b

    ReplyDelete